冥王星的你

爱发电/微博/晋江/知乎/po18/话本/小红书:冥王星的你/我爱吃数据线
可以叫我圆圆~
你的长评是我的心头爱
约稿找我哦!

【原创短文】被迫小三

“你来了。”那个人招呼着你


X是一个很有风度的男人

对 是男人而不是男孩


男人不像男孩一样幼稚

会比男孩更成熟体贴


第一次见到X的时候

是在学校的外面


他戴着一副金丝眼镜,身穿黑色西装

看上去风度翩翩


你还没有走进

就闻到了一股好闻的香水味


具体的味道形容不出来

不像是烂大街的古龙香水


你后面回想

更像是清新的柠檬香


“小姐,我能请你喝一杯咖啡吗?”

X腼腆一笑


其实你不喜欢喝咖啡的

又或者说你很讨厌喝咖啡


可不知怎的,鬼迷了心窍

“好啊!”你是这样回他的


你看着对面的X

他很是善谈

你很开心 开心得都冲淡了咖啡的苦味


X心细的看出了你不喜欢喝咖啡


“服务员,我想点一杯卡布奇诺。”

“多放糖。”他补了一句


“喝这杯卡布奇诺吧。”X说


就这样,你们成了男女朋友。

或许你会觉得进展很快


但试问一个风度翩翩的男人对你很是体贴

你舍得拒绝他吗

你根本舍不得拒绝


X从来不会问你一些无趣的问题

他对你很温柔


不会强迫你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

也不会做出一些让你生气伤心的事情


“你怎么对我这么温柔啊。”你依偎在他怀里

“女孩子都是要被温柔对待的。”X抚摸着你的秀发


你没有谈过恋爱

这一点不用质疑


没谈恋爱之前

经常听朋友抱怨男朋友是怎样的幼稚可笑


听久了

你也对爱情产生了恐慌


但自从你和X谈恋爱后

你开始又相信爱情的存在


在X的身上找不出敷衍的痕迹

虽然你不是很在意仪式感这个东西

但X很在意

他送你的礼物都是花了心思的


有时候你只是随口一提

某天他突然会送给你


他说:“别人有的你要有,别人没有的你也要有。”

X说这句话的时候很是真挚


今天你和X在商场购物


“我们结婚吧!”x拿出钻戒向你求婚


“嫁给他!嫁给他!”路人起哄着

“我...我愿意!”你激动的都哭了

捂着脸小声地回答


“我不愿意。”一个女人拨开路人挤了进来


“你是?”你一脸疑惑地看着女人


“你这个biao子,居然敢抢我老公!”

女人大力地扇了你一巴掌


“你老公?他明明是我男朋友!”

还不等你说完,女人跟你拉扯了起来


“看你这贱蹄子模样,还在上大学吧。”


“一个大学生就敢抢人老公,有够不要脸的呀。”

女人扯着你的头皮


路人退了一小步,也不上前劝架

就站在一旁看热闹


“茜茜,别打了别打了。”X护住你的头


“你真的是骗我的?”

“是。”X不敢直视你的眼睛


这时候听见他的亲口承认,你才敢相信

他真的是别人家的老公。


难怪他接你电话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的

生怕吵到什么似的……


“噫,原来这女的是小三呀。”


“啧啧啧,小小年纪不学好。”


“难怪浓妆艳抹的。”


“长得一张狐媚脸。”


“我不是,我也不知道他有老婆的。”你捂着脸默默哭泣着


“不要脸的小三哦,快拍下来发到网上去。”

路人看热闹不嫌事大


“呵,不知道?他平常顾家又体贴。”

“我看分明是你勾引我老公的。”


X站在旁边不敢说话

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女人又扇了你一巴掌


“今天算你运气好,我跟你计较,要是往后我再知道你跟他有来往。”

“就别怪我使手段了。”


那个叫茜茜的女人拉走了X

X走的时候深深地看了你一眼


“为什么?为什么要骗我?”


你瘫在地上,好一会儿才有力气站起来


又过了几天


“滴滴滴。”手机响了起来


“我们见面吧。”电话那头的X语气很是真挚

“见面?我们有什么好见面的?”你的情绪很激动

“出来把事情说清楚。”X说


“我跟她是包办婚姻,我对她根本就没有感情。”


“自从遇到你,我才觉得自己活了起来。”


“我打算跟她离婚,然后娶你。”X握住你的手


他说这话的时候你只觉得犯恶心


你甩开他的手,将桌上的水杯拿起来泼在他脸上


“滚!别挨到我!”


“之前我不知道你结婚了才跟你在一起。”


“你也太看轻我了吧。”


“我不是那么不知廉耻的人。”


“还有,你给我买的那枚戒指我给退掉了。”


“就当是你给我的精神赔偿。”


“有句话叫做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


“你骗我的时候就该想到会有这种下场。”



你还是选择相信爱情


只是多了一个心眼






评论(15)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冥王星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