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的你

爱发电/微博/晋江/知乎/po18/话本/小红书:冥王星的你/我爱吃数据线
可以叫我圆圆~
你的长评是我的心头爱
约稿找我哦!

【炎雪】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b站视频 

颜烈也就是秦无炎


“这监牢阴气重,陆姑娘还是不要进去的好。”

“无妨。”


这陆姑娘倒是比传言更冰冷

颜烈心想


那名抓回来的万毒门弟子早已毒发身亡


陆雪琪投来质问的眼神


“这几日我事务繁忙,没想到这么快便毒发死了。”颜烈向陆雪琪解释着

“是我的失职。”颜烈低头

“颜护卫。”陆雪琪似乎在安慰他


他不想让陆雪琪参与其中


若是陆雪琪瞧出了什么端倪

他那位好师兄怕是不会那么轻易放过她


“空桑山溪水纵横交错,支流甚多。”

“之前我派人进山查探,可惜未有所获。”


颜烈深深地看了陆雪琪一眼转身离开

留下陆雪琪一脸的疑惑


他设计李洵,污蔑他贪图银两

他设计金瓶儿,让她离开渝都


他,也要让曾书书他们离开


“你想要什么就直说。”


曾书书觉得颜烈想要的不过是钱财罢了


“很简单。”

“只要你和你师兄弟退出渝都。”

“这样,我才能更好的保护.....陆姑娘。”颜烈挑眉说着

“你!”曾书书一听这话哪能忍的


“我最后再给你一次机会,不然鱼死网破。”


曾书书对陆雪琪心思可不一般呐

此时还是颜烈的秦无炎暗道


曾书书离开了


颜烈一出来就见陆雪琪被侍卫拦住


“不可无礼。”他呵斥侍卫

随后笑着走近


这是陆雪琪第一次见他那么真诚的笑

连颜烈自己也没想到


“青云弟子,勾结鬼王宗。”他说

“我师弟不可能做出这种背叛师门的事情。”


陆雪琪表面看着很冷静

可颜烈分明看到她将手中的剑攥得紧紧的


“有我在,就安心在渝都城待着吧。”


颜烈笑得更是开心

好久没那么痛快过了


“你什么意思?”陆雪琪问

“说不定来日,颜某还有事请教。”


他被捆仙绳绑住了

没有意外,陆雪琪对他丝毫不手软


他雷极酷刑

她倒也舍得


颜烈带陆雪琪找到了李洵


没想到她连对李洵都那么关心

颜烈心生怒火,嘴里念叨咒语,催动李洵魔化

陆雪琪的一脸诧异


看吧,连爱慕你的李洵都对你动手了


“只怕在他眼中,你们不过是些无足轻重。”

“弃时,便如旧履般的....废物。”


在他心里,陆雪琪也是这样的存在吗?


“岂是你这种无情之人能懂的。”三尾出言讽刺

“无情之人吗?也好过被人伤害抛弃。”秦无炎收起心思


秦无炎跟陆雪琪过了几招,便将她制服住,喂下一枚药。


“你以为张小凡跑了,你就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吗?”

“我师弟一定还会回来的。”

“哦?我倒是迫不及待的,想等着他回来呢。”


“不愧是青云第一美女。”秦无炎挑起陆雪琪的下巴


“张小凡,我早就想杀了你。”

“凭什么你能得到陆雪琪的青睐。”


秦无炎心里十分的清楚

陆雪琪喜欢的是张小凡,而不是他毒公子秦无炎。


正邪双方开战

他与她终究是对立的


秦无炎抵住陆雪琪的攻击

“陆姑娘,小池镇一别,别来无恙啊。”

“那日让你逃得一命,今日送上门来,受死吧!”


陆雪琪还是如同往日那般

他忍不住出言调侃


“许久没见,脾气还是那么火爆。”


没想到


除了他和她

其余参加的人都死了


“你来啦。”秦无炎收起笛子

“嗯。”





评论(6)
热度(30)
©冥王星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