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的你

爱发电/微博/晋江/知乎/po18/话本/小红书:冥王星的你/我爱吃数据线
可以叫我圆圆~
你的长评是我的心头爱
约稿找我哦!

当他是你哥哥(四)(乙女向)

陈萍萍x你

“你来啦。”

“坐吧。”


陈萍萍的腿上还盖着小毯子


那是你从北齐带回来的稀罕玩意儿


“怎么坐在这里等。”你解下披风盖在他身上

“在这里等你,你第一眼看到的是我。”陈萍萍抿着嘴


“进去吧,里面有玉桂糕,还热着呢。”

“谢谢兄长。”


你记着这位兄长还在你面前

稳重大方地走了进去


“兄长也快进来呀。”你说

“好。”


他这个妹妹,很是特别。




言冰云x你

你哥哥从小便管着你

比你爹言若海还要严格


“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你一个女子怎能跟男子走得那么近!”

“言冰云,我没有。”你有些恼火

“你居然直呼兄长的名字。”


“等一会儿习武场见。”

言冰云忍住怒火走了出去


·习武场

“啊!哥哥我错了。”


这不知道是第几次你被言冰云摔在地上


“错了?我看你根本没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你瞧着言冰云的手发脏

“哥哥,用我的手帕吧。”你怯生生地递过手帕

言冰云没有应答,接过手帕细细地擦拭着。

随后转身就走


“哥哥,好歹手帕还我吧!”


“手帕充公。”言冰云头也不回



上杉虎x你

上杉虎常年不回家的

这次总算回一趟家


“虎哥!”你大喊了一声

上杉虎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妹妹都长这么高啦。”上杉虎很是惊喜

“我记得你以前那么小一只,还没到我胸膛呢。”上杉虎比划着

“还不是你太久没回家了。”

“我怕你再不回家啊,连自己妹妹长什么样都不知道了呢。”你抱怨着

“好了好了,哥哥这不是回来了吗。”

“你瞧瞧你,这么多年了,还这么腻歪。”

“哥哥!”

“好,我不说。”上杉虎捂着嘴偷偷地笑着




沈重x你

“听说沈大人有两个妹妹。”

“一个蕙质兰心,一个活泼可爱。”


“不知在下是否有幸能见到沈二小姐的风姿呢。”


“都是传言罢了,舍妹平平无奇。”沈重笑的灿烂


“大人,二姑娘闹着要见您呢。”旁边的侍卫小声说着


“那在下先行离去。”沈重转过去那脸沉了下来


“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还想染指我妹妹。”


“明日我不想再见到此人。”沈重挥挥手







评论(25)
热度(40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冥王星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