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的你

爱发电/微博/晋江/知乎/po18/话本/小红书:冥王星的你/我爱吃数据线
可以叫我圆圆~
你的长评是我的心头爱
约稿找我哦!

撩妹108式(乙女向)

·不同的人的撩妹方法

·记得三连哦



李承乾x你

“这画倒是不错,你是哪家的小姐?”李承乾眉眼带笑

“回太子殿下.....臣女乃是柳家小姐。”

“我记下了。”


你行完礼便匆匆回到座位上


“太子殿下是不是喜欢你呀。”梅家小姐在一旁与你说笑

“我....我不知道。”


这个太子给你的感觉太奇怪了


你的画跟各家小姐比是显而易见的逊色

偏偏他还夸你





李承泽x你

“吃点什么好呢?”李承泽撑住额头很是苦恼


无意间转头一看


隔壁桌坐着的是正是你

此时坐在那里吃的津津有味


“好香啊。”你吃下一块肉

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那笑容似乎也感染到了李承泽


李承泽对着店小二指了指你

“我要跟这位姑娘吃的一样。”


“那位姑娘的帐我帮她付,她若是问起。”

“就说,是二皇子给她付的。”


“殿下为何.....”旁边的谢必安问

“瞧着可爱。”





燕小乙x你

今日是你进宫交货的日子


燕小乙一直看着你让你很是发慌


“侍卫大哥,可有不妥?”你问

“无事。”


你心下觉得这人很是奇怪,转身离去。


身后传来燕小乙的声音

“我叫燕小乙,是大内侍卫统领。”


你更是害怕,走的速度快了许多





范闲x你

“姑娘身穿青衣显得灵动活泼。”范闲笑得灿烂

“谢小范大人的夸奖。”


你虽为京都名媛

但旁人不是夸你容貌便是才艺有时甚至是家世

唯独他夸你衣服好看


你头一次听见这么大胆又真诚的夸奖


你将范闲的夸奖记在心里

更是喜爱穿那青衣


有好几次的相遇

两人恰巧身穿青衣





五竹x你

柳家小姐身子孱弱,吃个东西都得细嚼慢咽的

她尤其喜欢吃那萝卜丝


“你是何人?”家中的护卫拦住五竹

“我来送萝卜丝。”

五竹将手中的东西放下便要离去


“请留步。”你叫住了五竹


“公子的萝卜丝着实细了点,不知是怎么切的?

“用菜刀。”


“啊?那能否请公子每日为我带些萝卜丝?”你忐忑不安

“好。”


本来这萝卜丝,就是为你切的。





影子x你

“我没有拿你的东西,你说谎!”你愤愤不平


这几个人把你围住,非得说你拿他们的东西


“她没有拿你们的东西。”


“怎么证明啊?”李四吊儿郎当的

“我的剑可以证明。”影子拔出剑


“你....你知不知道我是什么人?”

“那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


“什么人啊?”

“监查院六处主办影子。”影子冷冷地开口


此话一出闻之色变,李四一行人逃了出去


“柳小姐没事吧。”影子扶起你

“多谢影子大人。”你行礼道谢


好一出英雄救美,让你倾心





评论(31)
热度(46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冥王星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