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的你

爱发电/微博/晋江/知乎/po18/话本/小红书:冥王星的你/我爱吃数据线
可以叫我圆圆~
你的长评是我的心头爱
约稿找我哦!

当他捡你回家(一)(乙女向)

提示

这篇是不涉及柳小姐的身份

相当于是一个无背景的人





郭保坤x你

“你老跟着我做什么?”

郭保坤东躲西藏的


“你带我回来的,我自然是要跟着你了。”你眨巴着眼睛

“你看看你,浑身上下脏兮兮的,洗干净了再来跟我说话!”郭保坤满脸的嫌弃

“略略略。”


你动手要摸他


“啊!你这个死小孩不要碰我!爹!救我!”





李承乾x你

“太子殿下怎么捡回一个小乞丐?”


身边的几个小太监嘴上也是个没把门的


你竖起耳朵听着,下一秒李承乾就捂住你的耳朵


“拖下去舌头割了。”


李承乾见你小脸惨白,轻声安慰

“别怕,我跟他们开玩笑呢。”





李承泽x你

“怎么了怎么了?”


李承泽听见消息鞋子都没穿好就匆匆赶来


“哎,别碰我的书!葡萄也不行!”


“你这性子欢脱的很呐,也罢。”


“书归你,葡萄归你,我也归你。”





林珙x你

“你和婉儿一样叫我二哥吧。”


林珙温声软语,生怕吓到你。


“二哥。”你怯生生的

“带小小姐下去歇息,她刚受到惊吓,你可别碰她。”林珙吩咐着护卫


他转头对你说:“晚点二哥再跟你玩,好吗?”

“好。”你温顺地点点头

“乖。”

你陷入了从未有过的温柔里





啊啊啊啊最近真的好喜欢林珙

那个声音太有磁性了吧



评论(28)
热度(3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冥王星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