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的你

爱发电/微博/晋江/知乎/po18/话本/小红书:冥王星的你/我爱吃数据线
可以叫我圆圆~
你的长评是我的心头爱
约稿找我哦!

当他捡你回家(二)(乙女向)

谢必安x你

“我是剑客。”谢必安冷不丁地说

“嗯?”你疑惑


“我不会照顾小孩。”

“谁说剑客就一定不会照顾小孩了?”你反问

“我说的。”谢必安冷冷的

“那我照顾你好了。”你笑得贼兮兮的

“也行。”


谢必安思索一会儿发现你说的其实也有道理





燕小乙x你

你不好评价燕小乙

毕竟是他把你捡回来的


一不小心怕被他丢出去


“你过来。”

你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燕小乙嫌你动作慢

快步走来一把拎起你


“今日先教你练箭。”


“你得靠自己才能生存下去。”





李弘成x你

李弘成替你擦着脸


“还有哪里不舒服的吗?”


“在我府上住下吧,我会对你很好的。”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你看着他

“我说到做到。”李弘成的眼神很真挚


他真的一辈子都对你好。





范闲x你

“小姑娘还挺沉的哈?”


范闲费了好大劲才把你抱到范府


“饿了吧?吃一口五香鸭?”


“不行不行,你还小,不能吃那么油腻的。”


“玉桂糕怎么样?”


你用力地点头


“好吃吗?”范闲期待地看着你

“还不错。”


其实你撒谎了


那是你吃过最好的东西


眼前的这个人也是对你最好的人





五竹x你

五竹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很难想象他是怎么生活的


“吃饭。”

“吃饭。”

“吃饭。”


吃饭是一门学问


“过来吃饭。”五竹自顾自地坐下吃饭

“吃的是什么呀?”你大老远地跑过来

“你说呢?”

“只要不是白萝卜丝就成。”你还是有侥幸的心理


结果还是白萝卜丝

“明天能换种菜色吗?”你苦着张脸

“你想吃什么?”


“胭脂鹅脯成吗?”

“没得商量。”





评论(34)
热度(36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冥王星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