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的你

爱发电/微博/晋江/知乎/po18/话本/小红书:冥王星的你/我爱吃数据线
可以叫我圆圆~
你的长评是我的心头爱
约稿找我哦!

当下雨时(三)(乙女向)

陈萍萍x你

“我带你去看看那些花吧。”你推着陈萍萍的轮椅

你着实怕那雨淋坏了花朵儿

“雨下的很大,不如....”

你知他把这花看的重

也知这是故人留下的花

所以平日里更是小心爱护着

“不必了。”陈萍萍缓缓开口

见你不解

“不管是花还是人,都需要经历风雨。”陈萍萍很是严肃

你点了点头推着他走进屋内

见你若有所思的样子,陈萍萍冷峻的脸庞浮上了几丝笑意。

“你不需要经历风雨。”

“有我护着你。”





言冰云x你

“你在做什么?”你小跑过来

言冰云头也不抬

“你怎么不理我呀。”你犹如一个透明人

“煮茶。”言冰云继续着手上的动作

“平日也不怎么见你煮茶?”你又问

“听窗外的雨声,屋内品着香茗,茶香满屋。岂不美哉?”

言冰云说完看了你一眼

你从他的眼神中竟看出几分嫌弃

又被他说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喝吧,刚煮的。”言冰云将茶递给你

“刀子嘴豆腐心。”你在心里暗暗说着





沈重x你

“你身体本来就不好,不要出来吹着冷风,最近下着大雨,潮湿的很。”

沈重嘴里这么说着,手倒是自觉地帮你系好披风

他又见你瘪着嘴,了然于胸。

揽着你轻声细语。

“去屋内吧,我给你找来了些话本子,你正好可以吃着大枣看话本。”

“走吧,天冷。”





上杉虎x你

“虎子哥,下雨了。”你趴在窗前静静看着雨滴

“下雨不是挺好的吗?北齐很少下雨的。”上杉虎挠挠头不是很懂

“下雨了,心情不好。”

“少在那里多愁善感了。”上杉虎大声嚷嚷

要不是你了解他,怕是以为他在呵斥你。

“行了行了,今晚我把我的那份肉分点给你,别难过了。”上杉虎点点你的手臂

“那....那是挺不错的啊?”你别别扭扭的

“走吧走吧去吃饭。”上杉虎牵着你的手走出去





这么冷的天气

我居然还要吃自己写的狗粮



评论(30)
热度(3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冥王星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