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的你

爱发电/微博/晋江/知乎/po18/话本/小红书:冥王星的你/我爱吃数据线
可以叫我圆圆~
你的长评是我的心头爱
约稿找我哦!

当下雨时(一)

郭保坤x你

“小姑奶奶干嘛呢。”

“看外面出了神,连我进屋都不知道。”

“下雨了。”你向窗外伸出手


有几颗雨落在你手心中


“快关窗吧,凉!”郭保坤把你的手扒拉回来

“你记得我打你的那晚上吗?”

“嘿,我记得,把我打的那叫一个惨,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


郭保坤回忆起来脚还有点发软


“那次好像也是一个下雨天。”你想着想着便痴痴地笑了

“你不要得意的笑啊!”


郭保坤好像有点气急败坏





李承乾x你

“下雨了。”

“怎么了?”


李承乾平日不知你的心思

这会儿也看出你的不对劲


“那雨下的多大啊。”你说着说着就哭起来了

“怎么了怎么了?”李承乾将你揽入怀中


“我想家了。”

“好,我带你回家。”


“我骗你的,我根本没有家。”

“那回我们的家。”





李承泽x你

下了雨,天气越发薄凉

你冷的都不想下床


“起来。”李承泽摸摸你的头

“好冷啊,我不想起来。”

“呵,我早就知道你会这样。”

李承泽在你耳说了一句话

你麻溜地起床了


“起床吃火锅。”





谢必安x你

“嘀嗒 嘀嗒。”是雨敲打窗的声音

“唔,下雨了?”


你正想掀开被子起床


却被谢必安哄着哄着又睡着了


“你听错了,继续睡觉吧。”





燕小乙x你

“今天怎么不吃你那心爱的西瓜了?”你故意出言调侃燕小乙

“今天下雨,改吃羊腿。”燕小乙抬头瞥了你一眼

“羊腿好不好吃?”你好奇地问


燕小乙实在看不得你探头探脑的样子


撕下一小块肉塞你嘴里


“试试不就知道了。”





范闲x你

“你在做什么呢?”


你见他不应答更是觉得奇怪


“小范大人?”

“我啊,在写诗。”

“对不起啊,打扰你了。”你一脸惭愧

“给你这个捣蛋鬼写的诗。”范闲点点你的鼻子

“怎么突然想着给我写诗了呢?”


“下着雨,我觉得意境挺好的。”

“很适合抒发我对你的情感。”





五竹x你

“英明神武的五大人,今天做了什么好吃的呀?”


你突袭跑到厨房去


“凉拌萝卜丝。”五竹头也不回

“啊?又是萝卜,能不能换一种呀?”

“今天下雨,不想出门买菜。”

“得嘞,那小女子去买。”

“快去快回,晚了回来吃萝卜丝。”

“略略略,我才不吃呢。”你哒哒地跑了出去


只留下五竹无奈的笑







评论(18)
热度(3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冥王星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