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的你

爱发电/微博/晋江/知乎/po18/话本/小红书:冥王星的你/我爱吃数据线
可以叫我圆圆~
你的长评是我的心头爱
约稿找我哦!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一)(乙女向)

刚好今天就我自己一个人在家

又很无聊

然后有小可爱经常跟我说无聊就更文


最近几天也是隐隐约约有听到一些传闻啦


晚上睡不下去脑子里一直在循环播放


真的是太洗脑了!


青春有你2里面你们有喜欢的选手吗


我个人比较喜欢陈珏

啊 我是没有私心的 真的


当你念:“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郭保坤x你

“你在干嘛?”郭保坤嫌弃地看了一眼你

“我在唱rap。”你觉得嗨爆了


“rap?你管这玩意儿叫rap?”


“小姑奶奶,你饶了我吧。”

“不要摧残我的耳朵,我作业还没写完呢。”

“你什么时候这么乖?”你满脸的不相信


“其实,这是拖欠了一个礼拜的作业.....”





李承乾x你

“嗯?你想要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周末有空我带你去买淡黄的长裙。”


“至于蓬松的头发?”

“你已经有了。”





李承泽x你

“咳。”李承泽咳嗽了起来


你停下来,帮他拍打肩膀


“小心点,怎么喝水都能被呛到。”

“不是,你这个算是什么新鲜事儿?”


李承泽咳得脸都红了


“淡黄的长裙 蓬松的头发 哟。”

你重新展示给他看


“我是不是超有天赋的。”

李承泽低头吻住你

“别乱学。”





谢必安x你

“什么意思?”谢必安云里雾里的


这也难怪

他平常不太关注娱乐新闻


“就是这样那样啊。”你比划着

“???”谢必安更是茫然

“算了,老古董,不跟你说了。”你就要转身离去


谢必安拉住你

直接给你来了个法式热吻


吻得你感觉要窒息了才放过你

“我不是老古董。”





评论(32)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冥王星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