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的你

爱发电/微博/晋江/知乎/po18/话本/小红书:冥王星的你/我爱吃数据线
可以叫我圆圆~
你的长评是我的心头爱
约稿找我哦!

当你和他吵架(言冰云后续)

言冰云x你

前文 


新婚前夕

那封信快马加鞭地送到言冰云的手中


言冰云仔细地检查这封信

没有任何署名


那应该就是她了


“冰云,怎么了?”沈婉儿问着

“无事。”言冰云说着走入了书房


进了书房

他才慢慢松懈下来


“大庆的言冰云。我祝你们幸福。”


你当真是这么想的吗?


他攥紧了手中的信

努力地让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


他确实对沈婉儿有过半分真心


在北齐的时候

多亏有她的帮衬


他脑子却在不由自主地回想着

“冰云。我不怨你。”


你怎么能不怨我?


我宁愿你哭着闹着

也不愿你像现在这般

就像对待熟悉的陌生人


“冰云,我在这。”


“只要你想做,我都支持你。”


“这个监察院提司的位子一定会是你的。”


“我相信你。”


“你,不仅是大庆的英雄,也是我的英雄。”


“我永远都在。”


“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的。”


“直到......你不再需要我。”


“直到你不再需要我。”


言冰云重复地说着这句话


念着念着突然哭了出来


“错了。”


“从一开始就错了。”


“大错特错。”


“错的离谱。”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笑的癫狂

“居然亲手将她推开。”

“言冰云啊言冰云,你真是好算计呀。”



新婚当日


言冰云悔婚

留下沈婉儿一人



“我希望你能离开他。”沈婉儿说着

“......”你没有说话


“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

“我哥哥已经将我托付给他。”


“与我何干?”

“他说他会照顾我一辈子。”

“一辈子吗?”你反问

“对,一辈子。”


“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你的心像是被刀割了


“以前没有关系。”

“现在也不会有!”


你说的斩钉截铁



听说言冰云一辈子都在找他的挚爱



“老板娘,你信吗?”


张三问着那个婀娜多姿的女人


那个女人摆弄着她的算盘


“呵,我不信。”她有些不屑一顾

“为什么啊?”

“如果是挚爱的话,就不会让她离去。”

“还是老板娘说得好!”张三鼓掌叫好


“不是我说得好。”


“如果非要失去了才珍惜。”


“那这迟来的珍惜比草还轻贱。”



“老板娘,你怎么还不成亲啊?”张三问着

“谁说我没成亲?”你头也不抬

“就巷口李四说的。”张三说

“我呢,早就成亲了。”


“夫家姓言。”


“那你开饭馆他怎么不来帮衬帮衬呢?”

“喔。”


“他死了。”






评论(29)
热度(2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冥王星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