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的你

爱发电/微博/晋江/知乎/po18/话本/小红书:冥王星的你/我爱吃数据线
可以叫我圆圆~
你的长评是我的心头爱
约稿找我哦!

当你和他吵架(二)(乙女向)

谢必安x你

“让我进去。”你撇了他一眼

“恕我不能从命。”


谢必安抱着剑毫无感情地说着


“谢必安!你!”你有些气急败坏

“我很好,谢谢柳小姐的关心。”他似是挑衅


“谢必安!!!”你又喊着

“柳棋小姐还是回府吧。”


“我不!”

“那就请恕在下无理。”


他一把将你像小鸡仔一样提起来


“放我下来!”

“柳小姐以后可不能再这么娇蛮了。”

“你先放我下来再说教!”你垂头丧气的


柳小姐倒是意外的有趣呢




言冰云x你

你从前

最喜爱他的便是他那腔为了大庆的热血


现在

却最讨厌他这般


“如果我和大庆之中得选一个。”

你会选我吗?


你只问出了前半句


你知道的

你没有大庆那么重要

只是小女儿作态

哪怕知道结果是什么

也还是不死心


“大庆。”他想都没想地就说出口


是啊,像他这样的人。


你啊你,自作多情。

你在心里自嘲着


可你分明听说

他去北齐的日子里

和一位沈姑娘纠缠不清


你信他

但又不信他


他对那个沈姑娘似乎有着对你没有的温柔


后来又听说

他要娶沈姑娘了


你没有哭

也没有闹


给他写了一封信


“大庆的言冰云。祝你们幸福啊。”


祝你们幸福是假的

祝你幸福是真的




五竹x你

你和五竹最大的争执

无非就是


“晚上我想吃五香鸭。”你扯着他的袖子说着

“.......”五竹没有说话


“QAQ五香鸭五香鸭。”

“我.......不会做五香鸭。”

“我给你做凉拌萝卜丝。”


“我想吃五香鸭。”你眨巴眨巴着眼睛

“明日再吃。”


“可是我现在就馋。”

“明日。”

“好吧......”


晚上·

“凉拌萝卜丝做好了吗?”你询问着他


他像变戏法似的从背后拿出东西


“呀,五香鸭。”

“你怎么买来了呀。”

“你喜欢。”


他刚说完你就亲了他一口


“谢谢。”

“我们之间,不必言谢。”



本来只会做一百种萝卜做法的他

后来开始研究各种食谱





一口糖一口刀

写刀真的是虐的心肝疼

评论(28)
热度(3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冥王星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