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的你

爱发电/微博/晋江/知乎/po18/话本/小红书:冥王星的你/我爱吃数据线
可以叫我圆圆~
你的长评是我的心头爱
约稿找我哦!

当你和他吵架(三)(乙女向)

范闲x你

“你又跟我呕什么气呢?

“连吃东西也不叫我。”


你没有应答他,继续吃着碗里的五香鸭。


“是不是最近我对你太过放纵。”

“让你都要骑我头上去了?”


“你居然凶我!”你抬头

“凶你怎么了?”


“我今天还要重振夫纲!”




沈重x你

“怎么了?”沈重问着


你恹恹的


“今天怎么闷闷不乐的?”沈重着急起来

“哼。”

“怎么还生气了?”沈重摸不着头脑


他可谓是“权倾朝野”

可唯独摸不透你女儿家的心思


“你对我那么好,处处仔细。”

“这不是挺好的吗?”

“你是不是之前也对其他女人这么好!”

“天地可鉴,我沈重只对你一个人这么好。”

“真真的很,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嗯?”


他揽过你安抚着

“你还跟自己置气起来了。”


在你面前他变成了一个毛头小子




上杉虎x你

“听说。”你话说一半

“然后?”上杉虎死盯着你

“今天庆功宴上。”

“有个小娘子给你写了首诗”


空气弥漫着你抑制不住的醋味


“哎,那什么诗啊文绉绉的。”

“老子也听不懂,你说是不是。”

“不能说粗话!”

“好好好,听你的。”


“来,你对我说一句我爱你”他引诱你


“我爱你。”

“你听,这不是比那劳神子的诗好听得多吗!”


“哟,上将军,还挺会哄人的嘛。”

“只哄过你一个人。”




影子x你

你从远处就瞧见他身边还有一个女子

小跑过去

甜甜地喊一声:“影子!”

“姐姐好。”那女子向你行了礼


你没有理他

心里眼里只有影子


“姐姐可有些朴素了,这簪子便给姐姐吧。”

你这才用正眼看她一眼

“可别说什么姐姐了,家父家母只生了我一个孩子,倒没听说过有哪个妹妹。”

“况且,这种簪子,我柳府有的是。”


她脸色有些苍白,身体摇摇欲坠似是要摔倒


“人家要摔倒了,你怎么不扶?”

你对着影子故意发难


他急忙走到你身边


“她要摔倒与我何干?”

“可,影子哥哥,她跟你好像很亲近啊。”


你掩面而泣


“丫头别哭。”

“我只与你亲近。”

“那就好。”


他牵着你的手绕过那名女子


“怎么,生气了?”

“没有。”

“我觉得你生气了。”

“影子哥哥我没有。”

“鬼丫头。”




陈萍萍x你

外面的人说的有多难听啊


什么风吹草动都瞒不过陈萍萍


一个垂暮之年

一个正值桃李华年


“你走吧。”陈萍萍低眉敛眼

“走?走哪里去?”


“只要离开我就可以了。”


“为什么?”

“因为不值得。”


“有什么不值的?”


他没有再理你


“好,我走。”你妥协了



那个下午


陈萍萍坐在轮椅上一动不动

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一回头

发现你就站在他身后


“你.......”陈萍萍有几分惊诧几分喜

“我说过了。”

“你在哪我就在哪。”


“世人指指点点的我不怕。”

“因为有你。”




庆帝x你

“玉桂糕真好吃。”

“你看看你,多胖了,还吃。”


庆帝抢过你手中还剩一半的玉桂糕


“还挺甜的。”

“谁胖了,你说清楚!”

“自己看看自己那样。心里得有个数。”

“我!喜欢我的时候还说我很瘦得多吃点呢。”

“追到手就嫌人家胖!”

你十分气愤


“白白嫩嫩的多好看呀。”侯公公替你说着话


“行了行了,再去拿两盘玉桂糕来。”

庆帝摆摆手吩咐着候公公。


“真的?”

“还能有假?”

“谢谢陛下。”


你古灵精怪地行了个不伦不类的礼


“你这丫头,有好吃的才会对我和颜悦色。”

庆帝无奈地摇摇头


能怎么办?

宠着便是


要多少玉桂糕就有多少

还养不起这么个小丫头片子吗






评论(57)
热度(71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冥王星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