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的你

爱发电/微博/晋江/知乎/po18/话本/小红书:冥王星的你/我爱吃数据线
可以叫我圆圆~
你的长评是我的心头爱
约稿找我哦!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二)(乙女向)

当你念:淡黄的长裙 蓬松的头发


范闲x你

“淡黄的长裙 蓬松的头发。”


你随手从桌上拿起一个矿泉水瓶起了范,得意地往范闲那边瞥了一眼。

范闲当然也不甘示弱


“哟 这里是reader—范闲。”

“牵着我的手看最新展出的油画。”

“你,你也会?”你有些诧异

“我范闲走在潮流的前端,这可是最新热点,我怎么能不知道?”范闲捧起你的脸说着

“行,算你厉害。”你没想到还是失策了





五竹x你

“这是什么?”五竹摇摇头表示不清楚


于是那一个下午

你都在跟他科普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个什么梗

等晚上要睡觉的时候


才发现五竹坐在床边那里愣愣的


“怎么了?”

“就当是一场梦 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对吗?”五竹停下来抬头问着你

“哈哈哈哈哈哈你....”你笑得喘不过气来

“我查了很久的资料。”他一本正经地说着





影子x你

“回家。”

影子牵着你的手跑


不知道是害羞还是别的

你总感觉心跳得异常的快


“哈......你干嘛跑这么快呀。”你跑得小脸通红

“跑快点别人就看不清我俩的脸。”


哪怕这样影子也没有放开你的手


“为什么要看不清呀?”你满头问号

“怕你丢脸。”





李云睿x你

“有那个闲暇时间去看选秀节目。不如想想怎么把自己变得更美。”

“你最近倒是胖了不少。”

李云睿放下猫,走到你身边。

手轻轻掐了一下你肚子上的肉

“虽然胖胖的也蛮可爱的,但还是要克制点。”

“好像这脸也越来越圆了。”

“是该减减肥。”

李云睿像摸猫一样抚摸着你的头





评论(32)
热度(2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冥王星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