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的你

爱发电/微博/晋江/知乎/po18/话本/小红书:冥王星的你/我爱吃数据线
可以叫我圆圆~
你的长评是我的心头爱
约稿找我哦!

小人物(二)(乙女向)

丧心病狂
我思考了好久

为什么我会对候公公下手


侯公公x你

“哟,您怎么才来呀。”

“陛下都等您半天了。”


“公公前面带路。”

“还是您好说话。”


“等等到了殿内,记得瞧陛下脸色行事。”

“好了,侯公公,我记得了。”


“哎,等您出来了,我去御膳房给您拿玉桂糕。”

“那行,公公可不能骗我。”


你吐了吐舌头扭头走了进去


侯公公看着你那样古灵精怪极了


要是他也有孙女就好了。




庆国老兵x你

“来看看哟,香甜又可口。”


你远远的就瞧见赵大那伙人在吆喝着


你快步走向前


“柳小姐来了。”赵大问候着你

“这些菜倒是水灵。”你说着


赵大随手在身上擦了擦

接过你手中的胡萝卜


“都是自家个种的。”

“您要是喜欢啊,我多给您几个。”

“赵大哥客气了,该给的钱还是得给的。”


你知他们各个都是从前线上退下来的老兵


每次出府采购

都特意来找他们买


蔬菜水果好

也不错




高达x你

不同与往日的笑嘻嘻

他的脸沉了下来


“谁?”


他警觉地看向四周

将你保护在身后


“把人交出来。”


“想动她?”

”先赢过我手里的这把刀”

“再谈其他的”




三处师兄x你

“我觉得这个甲四号的毒比较好。”

“我觉得乙三号更刁钻难解。”

“不成,万一伤到师妹怎么办?”

“师兄!”你悄悄地走了进来


轻轻地拍拍他们的肩膀


“师妹,你吓死我们了。”

“师兄们这是做什么呢?”

“你不是要离开一段时间吗?我们啊就想着,给你点武器防防身。”冷师兄说着

“是啊师妹,你武功不好。还是备些药稳妥些。”一位师兄毒舌地说

“呸呸呸,你这说的这什么话。”


周围的师兄弟埋汰起了他


“师妹,他的话你别往心里去。”

“师兄们都是为你好。”

“师兄,我都知道啦。”你笑的甜甜的


只见他们都捂住胸口


“师兄们这是中毒了?”

“师妹笑起来我们心都化了。”


“师妹,你想要什么。”

“师兄们都会替你争来。”


这是你一辈子都忘不了的话



每一个人都是自己故事中的主角


你也是

我也是





评论(36)
热度(27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冥王星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