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的你

爱发电/微博/晋江/知乎/po18/话本/小红书:冥王星的你/我爱吃数据线
可以叫我圆圆~
你的长评是我的心头爱
约稿找我哦!

小人物(三)(乙女向)

这篇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冷门

我对长公主身边那个会武功的侍女窥觊已久

虽然有这么一号人

但根本就没有什么镜头 也没什么特点

长公主才两个助手

一个侍女 一个燕小乙

这个侍女和燕小乙不会起什么火花吗

我这是什么奇怪的脑洞



谭武x你

“阿棋,我是一个战士。”


谭武看向你的眼神格外的温柔


“我知道。”

“你放心,我一定会回来的,我保证。”


“边军百战。”

“从没有束手就擒之人。”

“生时狂悖,死化孤魂,也算其所。”


只可惜

未能回去见你


“谭武,你终究是食言了。”

“可我不怨你。”



牧羊人x你

“你的羊,我会照顾好的。”


你抬头仰望天空

郑重地说出口


旁人不知道你在和谁讲话

只道你失了智



朱格x你

“去路迢迢,我们终会相见。”

“我等你。”



洪四庠x你

洪四庠是一个让人看起来很不舒服的人


拉着个老长的脸

整天阴沉沉的


不过这也阻止不了你对他的热情


“嗯?”他说话有些轻

“这是给你的。”你怯生生地说着

“不必。”

“你就收下吧。”你把东西往前推


他不再推脱收了下来


你转身离去

身后传来他的声音


“更深露重的。”

“以后别等我这么久。”



何道人x你

“光阴最杀人,不是吗?”

“我好像也老了。”


何道人的话里有几分落寞


“既然光阴最杀人。”

“那你可得好好保养自己了。”

“又说胡话。”他摸了摸你的头


只要你在 我就不怕



侍女x你

“你非要和我这般吗?”她问着

“道不同不相为谋。”你狠下心来

“长公主有什么好的”

“值得你死心塌地的。”


“她能给我富贵。”


“就因为一个这么简单的理由。”

“你手上沾了多少无辜人的血!”

“长公主一旦失势,你会丢命的!”

“我不怕。”她说的斩钉截铁


明明做错的是她

没有底气的却是你


你后来才知

为的是收集罪证



还有什么小人物吗?

可以私聊或者评论哦

多推荐多评论多点赞哦

小人物的热度还是不够

可能没什么注意吧




评论(49)
热度(2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冥王星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