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的你

爱发电/微博/晋江/知乎/po18/话本/小红书:冥王星的你/我爱吃数据线
可以叫我圆圆~
你的长评是我的心头爱
约稿找我哦!

【张东升x你】下雨天❤️

*更新啦~全文2k1




已经是五月中旬了,居然越发的冷了。

不过这也难怪,毕竟下了一周的雨。




这种天气你是最最最不喜欢出门的了。




这雨昨天就开始下的,下得没完没了的。你今天出了趟门,结果回来时发现鞋袜都湿了,就连头发也跟着遭殃。



你连忙换下被打湿的衣服和鞋袜,穿上舒适的拖鞋,“哒哒哒”地跑去浴室洗头洗澡。




说真的,你还挺不喜欢洗头发的。

你的头发并不长,到肩膀这里,就是头发多。


虽然你睡醒还有洗发都会掉不少头发,但是每隔一段时间你都得去理发店削薄头发,不然吹头发的时候可麻烦呢。

就是因为这样,你才特别不喜欢洗头发,因为一吹头发又是快半小时。




张东升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回来的,还拿走你手上的吹风机。

“我来吧。”他轻声说道。


你巴不得张东升替你吹头发呢,你自己吹头发手都快酸死啦,而且还有些地方吹不到。



张东升拨弄着你的头发,动作很是轻柔,轻柔到你都舒服得快要睡着了。




这种感觉就像是妈妈一样。

你以前洗完头发后,自己坐在椅子上吹头发。你妈妈看了就会走过来,帮你吹头发。

那时候的你也是舒服得都快睡着了。




“嗯?想睡觉了?“张东升又是小声地问你。

“你好讨厌呀张东升,知道人家想睡觉了,还这么小声地跟我说话。”你舒服得在张东升的怀里撒娇着。



“那就去睡觉吧。”张东升摸摸你的头。

刚洗完被他用吹风机吹干的头发格外柔顺,张东升忍不住又多摸了几下。




只见你像只炸了毛的猫咪,从他怀里跳了出来。

“才不呢,这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甜蜜时间。我要是现在这么早就去睡觉了,等明天你要早起去上课,那我醒来又见不到你了。”


你顿了顿,那副神情好似受了天大的委屈,“说不定你又像上周一样,天天都有事,都陪不了我了。那我才不去睡觉呢。”



张东升失笑,丝毫不见被“批评”的羞愧表情。

“你笑什么啊。”你越发的羞恼了。



张东升缓缓说道,“我上周就看了这周的天气预报,说是至少会下一周的大雨。所以我上周就跟同事换课,把这周的课也都上了。”


张东升学着你那样也跟着顿了顿,神情比你还委屈,“还不是因为某人想要我陪她吗?这一周还算有诚意吧?”



你听了心花怒放,哪还有刚才矫情做作模样。

你连忙环住张东升的脖子,凑过去又是抱又是亲的。



张东升却是狭促一笑,“这样可还不够。”



他这话一说出来,你心里就警铃大作。

上一次张东升这样说的时候,还不是在现实生活中。

那时候你被他作弄得可惨了。



不过也对,张东升到现实世界这么久了,也只和你亲亲抱抱的,从来没过那条线。

开了荤的老男人,好像都是一发不可收拾的。



“嗯?又在想什么了?”张东升点点你的额头。

你回过神来,连忙讪笑,“哪有呀。”



“没有就好,等一下不能走神哦。”张东升语气多了几分哄骗。

你被张东升哄骗得整个人晕头转向的,等再次回过神来已经在床上了。




张东升是一路抱着你到卧室的。




卧室的门没关,你正要起身去关门,就被张东升拉回床上。

“这不重要,现在重要的是你。”张东升又笑了。





-

后续移步爱发电:冥王星的你









评论(4)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冥王星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