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的你

爱发电/微博/晋江/知乎/po18/话本/小红书:冥王星的你/我爱吃数据线
可以叫我圆圆~
你的长评是我的心头爱
约稿找我哦!

社恐和社牛


大前天晚上算账的时候发现少钱了,昨天凤姐找了好久发现是我收的一笔账有问题。


我没去报警过,凤姐就让我们站的一个社牛达人带我一起去。

“你不是社恐吗,正好让他这个社牛陪你一起去,放心吧他很牛的。”



我:你会开车啊?

社牛:谁还没个驾驶证呢

我:我啊

社牛:(笑)



开车的时候社牛一个刹车我差点从后座摔到前排去。


社牛:热吗要不要开窗户

明明就很闷,但嘴硬的我说不用了。



进警察局门口前社牛问我,“你知道怎么说吗?”

我摇摇头,他说:“那我等一下说。”



社牛进警察局就跟进自己家一样,非常淡定,甚至还叫我先坐着休息一下。


我表面丝毫不慌,其实内心想了超级无敌多。

“他怎么那么淡定 他怎么不慌 啊啊啊我该说什么”



最后事情解决后,我出警察局的第一句就是“我请你喝奶茶”。

社牛摆摆手,“不用了。”


我早就猜到他会这样说,“我是自己想喝奶茶好不好。”我顿了顿,“你要喝哪家?”


社牛又说随便,我:“你就说嘛。”

社牛:“xxx。”



其实我知道他选这家店是因为就在附近。

车停下来后,社牛转过身来问我“你是要自己去还是要......”

“你和我一起去吧。”



下车的时候,社牛上下打量我,嘴里小声念叨着:“我们两个一起去买奶茶,不大好吧。”



我低头看了看我的工作服,再看看他的工作服。

穿着工作服去买奶茶,很正常啊。



“不一起去买,我哪里知道你要喝哪种奶茶。而且我还要买给小媛,借她的车呢。”



我先进店,社牛在我后面。

他说点小杯的,我立马就知道他是特意好替我省钱,但是这家店只有中杯和大杯哦。



巧的是店员和社牛也认识。

我突然明白社牛为什么说不大好了。



回加油站的路上,路过圆盘。

社牛边开车边说,“这里很容易发生车祸。”



我想他很不会聊天。



或许是在车内太闷了,我的脸红得吓人,站长说我像一只煮熟的虾子。


隔了一会儿站长和凤姐开始笑话我,说我是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了,才晕乎乎的。



那一天我的脸红了好几个小时,从下午四点到

站长和凤姐说我遭了,肯定喜欢上社牛了。




直到当天晚上,我才知道社牛不是开车开了很多年,他拿证才两个月。

想起白天他开车的猛加速还有急刹车,我仍然心有余悸。








评论
热度(10)
©冥王星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